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偷閒作伙吃飯去!─ DOT.DOT點點食堂
今日我家處長問說:畢業後上班開心嗎?
我:開心阿,但我還是懷念學校生活。
處長:妳已經回不去了。
我:我是永遠的18歲耶!(羞)
處長:妳已經是社會人士了,清醒點!
我:我依舊是永遠的18歲~XD
(此時秘書路過說:就知道處長你又在把妹!)
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DATE ─ 白沙灣國際風箏節

雖說事先已查過網路資訊、看過國際風箏節流程,
卻還是錯過開幕儀式,當我們抵達時只見沙灘滿滿滿地人潮,
大大小小滿天飛的風箏,幾乎人人手中握有一條細線XD

機車從新莊出發,途中陽光很大,越接近白沙灣天氣慢慢變了...
靠近海邊接觸空氣越來越潮濕,鹹黏的空氣撲面而來,
眼裡看著風景,心裏卻掛念著另一件事:)

第一次牽著你的手出門,感覺新鮮又緊張,
兩個人一路往海裡衝過去,有個人忘記...
某個人忘記自己穿牛仔褲加布鞋,被我拉著往海裡衝,
潑他水還生氣,害人忍不住繼續潑他水,開始互潑XD
當靜止不動站在水裡,覺得天旋地轉,
牽著手也覺得地在旋轉,乾脆倆人抱著踩腳一起轉...
(超蠢!我覺得。:P)
拉封鎖線的地方我們走進去,卻因為不是工作人員被趕出來,
自己覺得應該因為我家小紅看起來不夠厲害,沒有大砲的關係XD

看著到處都是風箏,也想撿個來玩玩,
詢問工作人員,當天風箏已經發送完,沒有多餘的小風箏,
沿路搜尋看是否有其他人漏下的,遍尋不著最後放棄,
風箏沒找到,倒是不知道被幾個風箏打到=口=""""""


超好奇他在做啥?

有看到倒立的仁兄嗎?超殺!

這位仁兄也很奇妙,一直要求要跟圈圈照相,
自己還一直隨著圈圈移動位置,依圈圈走到哪跑到哪拍...XD
晚上第一次與他朋友見面,讓我好緊張,
我是個怕生的人,熟了才比較不會不說話,
一路從白沙灣回西門町,某人一路碎碎念:妳會不會冷?會冷要說。
心,不自覺暖暖地,雖然一直被碎碎念就是了:)
我喜歡你。>////<
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熱血到腰快閃到了我XD ─ 拉丁JAM
【我家小紅終於有寫真,而且是全裸入鏡呢~~~>////<】
Monday是個練舞天,與梁美女一起報名參加,
至今已邁入第三堂課程,卻還是不敢抬頭看鏡子裏的我,
老實說,直視鏡子裏的自己好赤裸喔,害我好害羞~
(到底是在害羞個啥壓...應該是說不敢看渾身是肉的自己XD)
這門課的重點放在腰、腹與臀部,總是搖到沒力...orz
老師:再用力一點!不要再練外丹功了!
(全班哄堂大笑)
這堂課超激勵,看看老師的腰、臀,嘖嘖...整個正點到翻過去再翻回來啊~~~~
上堂課拉丁拳擊尚未結束,電子音在室內播送,
讓站在教室門口的梁美女和我超開心,差點以為自己有被虐的嗜好...
課程尚未結束,就已經看著課表在想要不要接下去跳21:30-22:30的騷莎課,
與瑜珈課不同的是,老師不會一直盯著妳,比較不易害羞,久而久之動作會逐漸加大,
同學間也不會一直看著別人,因為大家都為了跟上老師動作而緊張,
深怕某個動作沒跟到,自己的拍子就會亂掉囉~
梁美女在一旁,有時跳一跳我倆會相視接著,大笑,
整個就是我的菜,老是笑到肚子抽搐,就算動作錯誤,照跳不誤。
唉呦,很尬意這種放鬆的感覺啊...
老師:妳們怎麼跳這樣!我都要哭了!(大叫)
老師:繼續!重頭來過!(again and again)
梁美女:我不行了!(癱軟)
我:XDDDDDD
【拉丁JAM】
地址:中山運動中心2樓教室(R9出口)
時間:每週一PM20:30-21:30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夏天就要來杯啤酒!─100元熱炒
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女孩們,奔跑吧!!─ Nike Free Yourself 女生自由路跑
還是喜歡看著自己的笑,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,終究是過眼雲煙。
最近身邊一團亂的事,一件接著一件...
無法訴說的感覺很不好受,幸虧總是有人會領著我、告訴我該怎麼邁出腳步;
日子就在每晚看著一、兩本不正經的書,音響播送著廣播下過去...
有時,沒看幾行字就在床上滾一滾,逕自睡地香甜>////<

這是新朋友─ 阿拿先生。
這次羊小姐熱情邀我一起去散心,但沒想到的是...我很瘋狂,
畢竟隔天活動要求AM5:40分所有選手集合,於是先來到羊小姐的家借宿,
一大早再由

阿拿很可愛,補足當時說要來拍牠卻沒拍成的遺憾,科科...
是隻好奇黏人的貓貓,每當我們帶了什麼回家,牠總要跳到那東西旁嗅嗅,
歪著頭的表情像在說:這是啥這是啥~~~喔!我好好奇!!
就連
在一旁看著驚悚小說的我,瞄了牠幾眼後,還是決定先去搶我的窩,
於是,我們就在對峙下睡著了...XDDDD

這次經由網路路跑協會登入會員後,上官網報名參賽,
在5月中旬時,協會郵寄寄出報到通知以及當天賽事說明、路線規劃,
活動前兩天皆可報到,趁著星期五下班後,到新光三越A11館領取相關物品。

【背碼牌3423號】
只有女生參賽,總人數共計7000人,賽程分為5K以及9K兩部分參賽,
活動只取9K前10名計分領獎,其餘皆是玩票性質。
(應該就是在說我啦,噗噗...)

【活動紀念T恤以及背袋】

【紙手環】
在活動當中,皆可以此換取所有贊助商物品。

清晨冷風颼颼,卻是好久不見的景色。

以往總習慣早起,再緩慢地吃頓早飯,
悠悠閒地在師大有著綠蔭下的步道走著,迎接一天的來臨。
(但你知道的,人總會有惰性的嘛:P)

AM6:05鳴槍後,5K開始從凱達格蘭大道開跑!!
(9K在AM6:00鳴槍後,早跑掉了XDDDD)

和我所想很不同,原先以為就是大家一起跑跑步罷了,
但一路上,嘖嘖...就是合法地封路逛大街啊!!
(尤其,Nike是封仁愛路正中間車道,讓6000人一起起步,挖屋~)

多虧天公作美,陽光露臉,一路上都是好玩的告示牌、里程數,
還有附設水站,就連蜘蛛人都來參一角,大夥玩的不亦樂乎,
沿途許多人也和我們一樣,跑跑停停拍拍照,
我就帶著咱家小紅跑了5K,一路跑來完全不敢鬆手XDDDD
過馬路時,大家就會步伐加快些,噗噗...

抵達折返點!!!
旁邊是和我ㄧ起跑羊小姐的學姊,人異常好,
就算跑到上氣不接下氣、一邊拍照抓景色,還是要和她說話!!
(也太忙了吧我,沒看過有人這麼忙的=口="""")

沿途景色很棒,似乎Puma先前有舉辦螢光夜跑,
學姐說下次大家再一起衝去跑山路!!(大夥瘋了...)

直至終點,忍不住衝動往場上吉祥物衝去,順勢跳高往它手掌八下去!!!
學姊看到,笑的不支倒地...=3=



場上溜達溜達...


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很好,尤其是一群人一起的時候...
我大概有人來瘋的現象症候群,唉呦。

【完跑證明】
到達終點後,一行人忙著拍照、排隊領水...
廣場擠滿人群,一打地漂釀女孩兒,看起來挺養眼地就是了(咦?),
接著舞臺上,活動展開序幕,演出者賣力地盡情歌舞,
而我們也在底下找人找翻天了...
(找的我們眼花花...O_Q)
【2011Nike Free Yourself 女生自由路跑】
地點: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
官網:http://www.nike.com.tw/freeyourself/#/home
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女孩兒們絕對會愛^^ ─ 咖啡弄
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記憶猶新:) ─ 大稻埕煙火

請恕我用「磅礡」兩個字形容這場煙火,
第一次在耳邊炸開的絢爛花火,離我好近好近,
心臟砰砰跳著,雖然一旁有歌唱晚會熱鬧滾滾,
但我無暇顧及節目,只是呆呆看著河畔的煙火:P

大稻埕煙火行之有年,但我們是在疏洪道下觀看,
預備放煙火的前半小時,忠孝橋就要開始限制車輛進出。

媽媽咪呀!這早就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東西。
不小心被我翻箱倒櫃地翻了出來,今天特別有感覺來寫它,
是個片刻與回憶,可以不要看文,直接看相簿即可XD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這天?
那時的你,總愛牽著我的手,喜歡手指相握的感動...

你只說了一句:我們去某個地方。
於是,我們跨上機車,和行人搶道,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停好車,
滿滿地人潮當場令人傻眼,我們兩個像是雀躍的小孩相視而笑後,
跟著人群繼續向前行走,一路上說說笑笑。

老實說,從未看過大型煙火離我這麼地近,
到達預備發射煙火的河畔後,屏息地等待觀賞。
(我想應該沒有人有時間去看晚會吧,因為那不是主軸啊啊啊...)
現場還有一件事,絕對不可能沒發現,除非瞎了XDDD
在最前面的河岸,一整排的單眼相機架好腳架預備,
新聞說,當天下午三點就得來佔位置是真的存在= =+
(但我們走隨性路線,沒腳架?沒關係,開連拍總會有張成功滴,噗!)

在煙火下親吻,感覺很不賴:P
超愛接吻時氣息熱熱的感覺,腳會不由自主的掂高。
(你長這麼高作啥?唉呦>////<)

以花為主題,施放各種不同名目不同的煙火,
但當天天公實在不作美,濃濃地煙霧瀰漫,
稍稍遮掩了火花綻放的剎那,替畫布染上些許霧氣。

就在忠孝橋橋上的煙花散盡後,結束絢爛的休止符。
我們坐在草皮上等人群稍微散去後,才慢步走回停放的機車位置...
事後才知道珊妞當天也去了,噗噗...
唉呦,妳們是躲在哪裡卿卿我我啊:)
訂閱:
意見 (Atom)





